米线呐(取关随意)

天塌了还有爱在
👇🏻
WB:米线君欸
Quotev:米线呐
泛糖:cordial

【七月流火|11:00】谁是粘人精?

上一棒: @懒癌珞七(缺失看置顶) 

下一棒: @南一先生(可约稿) 

星座:水瓶座



纯属虚构!!

 

 

早晨,王一博洗漱完走出来,看见床上的人还在熟睡。最近赶项目,肖战总是加班,要不就是在书房忙到好晚才结束,有时候连王一博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回房间睡觉的。

 

外面是个大晴天,他把窗帘“唰”地拉开,透过落地窗往外看,浅蓝的天空飘荡着几朵白云,漂亮的仿佛是卡通片里才有的画面。

 

蓝天白云,晴空万里,总是轻易地治愈了人的心,勾起了那根名为“快乐”的弦。王一博忍不住弯起嘴角,举起手里的手机,“咔嚓”一声,记录下今天的第一抹开心。

 

平时都是肖战起来做早餐的,但是今天周末难得不用上班,王一博把房门关上,进到厨房后又把拉门拉上,以防吵到肖战。

 

工作日都把食材消磨的差不多了,王一博从冰箱里拿出鸡蛋和剩下的半包香肠,打算简单的做个餐蛋面。

 

认真做早餐的王一博自然没留意到某人已经悄悄地把拉门拉开,随后一双手搂上了他的腰。肖战整个人靠在王一博的后背,嘴唇轻轻擦过他的耳边,身前的人笑了“起那么早啊,昨晚是不是又很晚才睡!”

 

昨晚王一博很困,躺床上就睡着了,自然没发现肖战又熬到两三点才回房间睡觉。

 

“不早了,都快十点了。而且我都闻到早餐的香味了~”肖战侧头亲上了王一博的脸。

 

“胡说,面都还没煮呢,哪有味道,又骗我!”抽油烟机被打开,王一博想去拿围裙,肖战却快了一步,他站在王一博身后,帮他系上围裙带,顺手打了个可爱的蝴蝶结。

 

借着系围裙的间隙,肖战直接面对面抱上去,偏头假装找围裙带,实则贴近王一博耳边,“是你香呀~”呼出的热气洒在耳边细腻的皮肤上,犹如轻柔的羽毛有意无意地掠过,从心底里泛起一股痒意。

 

王一博嘴不够肖战灵,这会儿想不出词来反撩回去,只能背着手摸到肖战的手腕,指尖飞快点过,不着痕迹的踮起脚,亲上肖战的唇。口头上无法得逞,那就行动上扳回一局吧!

 

蜻蜓点水一吻而过,王一博佯装无事发生地转过身,又回到认真煮早餐的状态,只有他发红的耳尖出卖了他。肖战勾起嘴角,抱着手臂靠着橱柜,看王一博把面放到锅里。

 

“你出去吧,很快就可以吃了。”王一博不太喜欢别人看着他做饭,总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,大概是觉得自己厨艺不怎么好。肖战也知道他有这种心态,现在不出去纯属故意逗他。“干嘛,还不许别人看你煮面了?”

 

王一博不去看肖战,不过从肖战调侃中听出他在笑。两个人一旦对视总会忍不住且莫名其妙地笑出声。王一博不想把面煮糊,怕肖战肚子饿,只想赶紧煮好早餐。然而总是招惹他的肖战却不消停。

 

“博哥就是帅,连煮面都那么帅。果然人人都说‘认真的男人是最帅的。’”肖战不停嘴,持续输出“看这脸,简直帅为天人,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欢呢~”

 

“你是粘人精吗?!”王一博其实已经被逗笑了,毫无营养的对话似乎总是存在于小情侣之间。在别人看来,或许会以为他是最粘人那个,毕竟很多时候因为早下班,他都会去接肖战。然而当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,肖战才会展现他超级粘人的那一面。

 

“是的,我只粘你!”说完,肖战推了推王一博的肩膀,让他走到旁边,自己拿着筷子把面夹进碗里。每次王一博夹面都容易被烫到,所以每次都是肖战来帮他夹面。生活不是每天都充斥着浪漫,但爱意会藏在每一个微小的动作里。

 

终于填饱肚子又整理好厨房,两个人瘫坐在沙发上,王一博打开手机相册,给肖战看他早上拍的天空。

 

“好看吗?现在天空变得湛蓝了,也好漂亮啊!”他举着手机,又歪倒在肖战身上,去看窗外的天空,那像是巨人的手提起了画笔,挥洒出的一片深蓝。伴随着飞过的小鸟发出叽叽喳喳的声音,让人瞬间感受到夏日所带来的热情。

 

“好看!”

 

王一博感受到肖战的目光,笑着捏住他的脸,“看照片呢,看我干嘛~”

 

肖战煞有其事地做思考状,几秒后严肃地回答道“因为你很好看。”

 

话音刚落,就被王一博扑倒在沙发上,他委曲着膝盖,双手环住王一博的腰,怕人不小心滚下沙发。手指点在肖战微翘的唇瓣上,王一博作画一般描摹着他的姣好的唇线,微微摩挲过后,低头啄了一下,忍俊不禁道“我问你吼,你画过那么多的模特,觉得哪个最好看?”

 

“你最好看。”算不上多激动地回答,只是平淡地叙述自己心底里的秘密,但肖战这句话足够让王一博刚才还算平静的内心此刻波涛翻涌。可是对于肖战来说,这只是他最真实的回答。

 

“我又不是模特。”王一博咂咂嘴,撇过头的时候仍旧压不住往上扬的嘴角。他靠在肖战的身上,能够听见那颗蓬勃跳动的心,他觉得这里面有他的一席之位。

 

正当王一博以为肖战不会回答,抬起头去看他时,肖战却突然开口“你不是模特,你是我的缪斯。”一阵急促的心跳声让王一博清楚地认识到面前的这个男人,心思灵巧到俨然编织了一个密不透风的网,把他人和心包裹的严严实实,无处可逃。

 

用理所当然的语气说出缠绵爱意的话着实让王一博愣了一下,而他也不是扭捏的人,直接地揽住肖战的脖子,对着他的嘴唇亲了上去。他觉得用行动来表达爱意更为直白易懂。

 

两个人磨磨蹭蹭了一大段时间,王一博才想起来早上打开冰箱已经没有什么食材了,便拍了拍肖战的肩膀让人放开自己,他们需要去一趟超市进货。

 

购买日常用品需要的时间不长,他俩迅速走了一圈买完东西,就准备去吃个午饭。毕竟那家面档很多人,总是要排个长龙。

 

人太多了,为了不用等那么长的时间,两个人决定拼桌。肖战让王一博坐到长桌的里面,自己在他旁边坐下。

 

面档店面很小,不过因为他们家的鲜虾云吞面上过推荐榜,所以很多人慕名而来。王一博要了个鲜虾云吞面,肖战则点了个排骨腊味煲仔饭。

 

等饭的时候,王一博在刷手机,看见一个搞笑的视频,顺势挨着肖战的手臂,搁在桌下的手悄悄勾了勾他的手指,身旁的人马上握住,指尖有意无意地刮蹭王一博的指腹,低头一本正经地看那个搞笑的视频。

 

差不多半个小时过去,饭菜才来到。粒粒圆滚滚的云吞摆在虾子面上面,一口咬开,鲜虾和鲜肉混合成的肉馅,加入了一点香菜,清新和油腻取得了平衡,肉汁在口腔中迸溅,简直是味蕾的盛宴。而旁边的排骨煲仔饭,精髓在于最后在煲盖边淋下去的蜜汁酱汁,一掀盖,排骨和腊味的香味喷涌而出,让人垂涎欲滴。

 

王一博把自己面前的那碗云吞面分了一半给肖战,肖战则把勺子递给王一博,把煲推到两个人中间,直接一起吃。

 

两个人靠的很近,因此别人没有发现王一博搁在桌下的手被肖战再次握住,王一博悄悄在肖战耳边说了一句“你好粘人噢~”

 

肖战刚好把那块大的排骨挑给王一博,桌下的手捏住王一博的指尖,恶作剧般掐了一下,然后又温柔地抚了几下,“那你喜欢吗?”问的很小声,但是王一博听见了。

 

“超喜欢的!”

 

 

所以说,怎么可能只有一个人那么粘人嘛,另一个肯定也是隐藏的粘人精,只是外人没法发现罢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.

 

 

好久不见啦~希望大家喜欢这个故事啦˃ʍ˂

 


评论(29)

热度(26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