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线呐(取关随意)

天塌了还有爱在
👇🏻
WB:米线君欸
Quotev:米线呐
泛糖:cordial

还是要say个bye显得郑重一点~

三分钟热度的我能够坚持写了两年,我挺震惊的。可能是因为热圈可能是因为喜欢哥哥弟弟的人很多,所以大家也顺便喜欢了我的文,我表示很感谢!

一个平平无奇的小透明到有个绿色的小标志在头像上,大多都要感谢给我点赞推荐甚至评论的大家,让我能带着热爱还有动力写下每篇文。我写的很开心,希望大家看的开心。

可是到最近,我发现因为很多原因,我没法再写下去了。所以决定换种方式继续爱他俩。

这个号就不会再写文啦!坑掉的文真的很对不起(鞠躬。)

文在的号都不会删,但依旧🈲二改和转载!!

如果大家愿意看到这里,真的非常感谢,所以我也真诚地祝愿大家三次元开心快乐^_^

郑重地say个bye吧👋🏻

评论(33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