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线呐(取关随意)

天塌了还有爱在
👇🏻
WB:米线君欸
Quotev:米线呐
泛糖:cordial

【最后一天|12:00】肆意的贴近

上一棒:@陌殇(看置顶) 

下一棒:@猫忆- 

主办方:solitude孤单不孤独

所选主题:最后一天·干//他



疯狂的爱意在这贫瘠的土地早已扎下罪孽深重的根。当朝夕不再重要,无边的时间依旧如海水般流淌,世界尽头逐渐逼近,那不该冒尖的嫩芽却破土而出了。





曾经繁华的大厦在这座欣欣向荣的城市中矗立而起,是地标亦是心脏地带。然而如今虽未破烂倒塌,但也没有了用处。纸张乱飞,桌椅散乱,周遭空洞一片,没有了人气。



不止这里,整个城市都是死气沉沉一般。或许还有人在,那估计都是躲在地下,哪敢再去看外面灿烂的阳光。



肖战把外套脱下,穿着灰色的体恤,防毒面罩把他整张脸包裹起来。他站在窗口往旁边一跳,徒手攀住那条铁锈斑斑地栏杆,借由脚下的空调外机,往上一蹬,再次翻进顶层的窗口。



肖战甫一进入,王一博瞬间把玻璃窗关上,觉得还不够,甚至踩上沙发,用指尖勾下很久没用的百叶窗,堪堪把窗户遮住,散去入窗的阳光。



“没有了,只剩下这些。”肖战掀开防毒面罩甩在一边,被汗沾湿的头发黏在脸上,他顺手往后一拨,露出光洁漂亮的额头,那双喜鹊尾似的眼睛微微上挑,却没在里面找到丝毫笑意。



体恤已经湿透了,他顾自走到一边脱下来,回头发现王一博正看着他,因而罕见地弯起嘴角,眨了眨眼,揶揄到“没见过帅哥?”



“最后一天了。”王一博忽略他的不正经,言简意赅地点到重点。他才二十出头,年轻人的朝气蓬勃让他刚与成熟沾了边,但眼里的稚气却未脱。尽管脸上毫无表情,肖战还是能感觉到他紧张难过的情绪。



能够活到现在,肖战觉得自己已经很幸运了。然而他还是迈开腿,三两步就靠近王一博,双手按在对方的肩膀上,“所以有什么要骂我的话就赶紧说喽,过了这村没这店了~”



还是一如既往欠揍的语气,王一博也没想从他嘴里得到什么靠谱的话语。他往后退了一步,明目张胆地用力甩开肖战的手,冷笑了一声“我对你还有什么好说的?肖战!别把自己看的那么重要。”



说完,他头也不回的往里走,肖战重重的呼出一口气,弯腰把地上的东西捡起来。就算最后一天了,也是要填饱肚子的。就着这个想法,他把东西拿回了茶水间。



刚才出了一身汗,他打算去洗洗。这层楼只剩他俩,肖战以为王一博会在男厕,谁知一拐弯走进女厕时,刚好发现还在脑海里浮现的人此时全身上下只围着浴巾,站在镜子面前洗手。



怕是没料到和对方如此心有灵犀,王一博一不小心把泡沫溅到自己身上。他轻轻地叹了口气,却没打算理身后的人。



然而下一秒,王一博却被人扯过胳膊,翻了个身,抵在身后的洗手台前。他不明就里地看向肖战,来不及反应,唇//齿就被掠夺。



就像是山雨欲来风满楼,那算不上温柔的亲吻让王一博差点喘不上气。他想要挣脱,奈何刚才不注意,双手被肖战先一步反缴到身后固定住,双腿被对方的膝盖顶开,没法动作,只剩下一副被迫承受的躯干。



“你发什么疯?”在重获呼吸片刻,王一博朝肖战吼了一声,然而收获的是紧随而来的暴躁啃//噬。



柔软的嘴唇被蹂//躏到微微//肿//起来,嘴角被咬破,渗出一点血丝,舌尖轻轻扫过,卷起那颗冒出的血珠,等再次吻上去,铁锈斑的血腥味在口腔回荡。原本怒火中烧的人已经放弃挣扎,只是双手攀住对方的肩膀,王一博哽咽了一下“不是要我恨你吗?为什么?”



肖战箍//住王一博的后腰,把人托抱起来,大步地往外走,“我改变注意了。我不想要你恨我,我要你爱我!”哪怕只剩下这一天。







……见wb:米线君欸









End.


好久不见~say个hi👋🏻


㊗️甜甜博哥生日快乐🥳🥳

评论(8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